不是少白头但是爱焗油

不甜不要钱

#小甜饼# 梦与现实

出道的第六天。到LA的第一天。
林彦俊仍然觉得自己在做梦。
虽然从香港机场到首尔机场,他已经见了超出他想象好几倍的粉丝,但在十一个小时的飞行后看到LA机场的接机场景时,不真实感又再一次笼上心头。
像梦一样美好、一样不真实,他也像害怕美梦醒来一样,害怕一眨眼就会失去这一切。

从机场回到住处后,先安排房间、各自休整。看着在右侧床边整理行李的尤长靖,林彦俊觉得既熟悉又陌生,轻笑着想,这个梦做着做着好像回到了四个月前?
“干嘛突然笑?”尤长靖听到声音转头问他。
“啊?没有,就,挺开心的。”开心得酒窝深深的。
尤长靖也眯起眼笑:“你好像从下飞机就有点恍惚哦。困了?”
“诶你都没困我怎么可能困,你自己数数哪次不是你先睡着。”
对面的人一脸不服气:“倒时差可不一定哦,我在飞机上睡得可比你久。”

晚饭后,经纪人大概交代了一下近期的行程,就放大家在不出门的前提下自由活动。大家只能掏出手机,边上网冲浪边计划之后几天的放风时间要去哪里shopping哪里high。林彦俊一边兴奋地跟大家讨论行程,一边在心里想:不管是不是做梦, 就及时行乐,好好享受吧。聊着聊着,他突然发现旁边的人话慢慢变少了。
“唉尤长靖,你要不要回去睡觉?”
其他人听到,也纷纷关心:“02年的忙内这么早就困了?”“困了就回去睡吧?”
尤长靖眨眨眼摇头:“啊呀我没困啦。你们继续说,刚刚说到去哪玩来着?”
林彦俊以微不可查的幅度摇了摇头。唉,这好胜心。

终于年轻人们也觉得要到睡觉的时间了,于是互道晚安各自回屋。
“你先洗澡吧,我不困。”尤长靖还在继续假装精神抖擞。
“你确定……?”在收到一个眼刀之后林彦俊果断改口,“好的我很快洗完。”
不到十分钟,林彦俊从浴室里走出来,头发还滴着水,刚准备开口,就看到尤长靖拿着手机,在室内明亮的灯光下,睡着了……憋着笑拍照留念之后,抽走尤长靖紧紧攥着的手机,帮他盖好被子,林彦俊看着他想,这个梦怎么越来越不真实了呢,尤长靖居然有在这么亮的环境下睡着的一天。又过了一会,熟睡的人无意识地想把被子往头上蒙,林彦俊马上关了灯,摸黑进行自己睡前的准备工作。
擦干头发走出卫生间,一时没适应黑暗的眼睛无法提醒林彦俊前方出现了一只桌脚。“砰” “嘶——” 林彦俊倒在床上,释然地笑起来。原来这不是梦啊。

第二天早上,林彦俊睁开眼睛,正对着隔壁床尤长靖的苦瓜脸:“你为什么好像没时差一样?” 林彦俊发笑,伸着懒腰,昨晚撞到的脚趾还是很疼。
“因为,对的时间就没有时差啊。”
“哈?什么对的时间?”
“好啦你快去洗澡,脏死了。”
“……”(♯`∧´)

看着他的背影,林彦俊心想,一睁开眼睛就能看到你的日子又回来了,真好。这一切都不是梦,真好。

评论(3)
热度(76)

© 不是少白头但是爱焗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