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少白头但是爱焗油

不甜不要钱

#小甜饼# 拉手梗

在限定团快要到期的一个晚上,九个人睡前一起聚在客厅回看当初的出道直播,嘲笑彼此在舞台上紧张的动作、没绷住的表情、没忍住的眼泪和没逻辑的话。被嘲笑最多的自然是林彦俊,笑得最大声的也自然是坐在旁边的尤长靖。


各自散去回房间的路上,尤长靖发现林彦俊好像生气了。他想:是我笑得太开心了吗?可是我嘲笑他哭这件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应该不至于吧……还是说是因为大家起哄我们那个拥抱的时候我的态度让他不高兴了?有未成年人在我也不能说什么有的没的吧……诶难道是没怎么夸他帅?帅当然是帅的但是忙着笑了……


回到房间,还没等他来得及开口问,就直接被一句“我要再去洗个澡,你们先睡”堵了回去。在低气压的笼罩下,宿舍第三人乖乖把窗帘拉好、迅速关灯,说:“长靖晚安”。尤长靖心想这位同学你帮什么倒忙,但想到某人的洗澡时长,也只能选择乖乖上床盖好被子,继续思索林彦俊生气的原因。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林彦俊磨蹭了好久回到房间推开门,就听到两组熟悉的悠长的呼吸声,顿时心更塞了。需要被哄的人还在生气,但该哄人的人已经不知道在梦里跟谁手拉手了。为了防止自己憋死,林彦俊躲在被子里打开手机,给尤长靖发了一条微信:“我哭着鞠躬的时候你为什么跟未成年人手拉手,还摇”。他知道尤长靖的手机一向在睡觉时开飞行模式,也没指望收到已经睡着的人的回复。于是设好闹钟,破天荒的也开了个(情侣)飞行模式。


第二天早上闹钟响了之后,林彦俊发现起床、洗漱的期间尤长靖一直偷瞄自己,眼神里有点期待有点委屈却不说话。于是林彦俊也不想说话了。事实证明,当一个三人间里有两个人都打定心思不开口也不出门的时候,第三个人就会由于压力过大而早早离开。


尤长靖终于开口:你看了我的微信了吗?林彦俊哦了一声,拿起手机一看,飞行模式…… 看到回复来自凌晨三点的时候第一反应开始凶:你大半夜不睡觉啊?!


再低下头看内容:那你怎么不问我为什么跟你拥抱的时候跟别人不一样?因为我得把大家都抱一遍,才能名正言顺地抱你啊。


尤长靖觉得转移注意力这个方法挺好用,因为林彦俊笑了,也不追问那个拉手了。他心想,不枉昨天半夜突然一个求生欲让我清醒。

评论(1)
热度(363)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是少白头但是爱焗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