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少白头但是爱焗油

不甜不要钱

#小甜饼# 鬼屋梗

#现实向脑洞# #勿上升#


作为团综企划中被highlight出来的项目,环球影城的鬼屋一直在尤长靖的想象里变换着各种模样。大概是节目里的整蛊反响太好,制作组要求所有人必须进行鬼屋项目的录制,且“不要受到拍摄的影响,展现自己真实的样子”。

“展现自己真实的样子……那不就是闭着眼睛扯着前面人的衣服全程低头走出去?被播出来也太傻了吧……”尤长靖在房间里看着企划书,一脸忧心忡忡。
“只是扯着衣服?不是挂在别人身上?”林彦俊在旁边觉得好笑,“啊对了你要不要提醒一下音响导演你可能会突然飙个海豚音把他耳朵震聋?”
(*`へ´*) “……总之你明天要cover我!我可不能跟上次那么丢脸了,而且外国的鬼也不知道戴不戴假发。”

第二天。环球影城。该来的总是要来的。
大家排着队准备进入鬼屋。导演特地跑过来跟他们强调,为了不影响拍摄效果,大家不要靠得太近,要尽量把脸露出来等等。尤长靖心里又开始打鼓,本来想好的埋背、捂脸策略好像都不能用了。站在他前面的林彦俊突然转过来说,我们换个位子,然后自然地走到了他身后。尤长靖想:……好嘛现在要丢脸地拉别人的衣角了。

大家接连进了鬼屋,一开始尤长靖还鼓着勇气睁着眼,想在镜头前留下一个勇敢的形象,一边给自己洗脑说都是假的都是假的一边在镜头拍不到的角度轻轻拽着前面一位的衣角。但年轻的朋友们总是一惊一乍,一会尖叫一会左摇右晃地改变线路创造刺激,手里捏着的衣角一不小心就滑了出去。尤长靖手里一空心里一慌,这时前面几步的位置又爆发出进鬼屋以来最大也最真实的分声部尖叫声,他下意识地闭上眼睛,心里纠结着要不要违反规定用双手捂住脸。但身后人的右手抢先挡在了他眼前,那只手轻轻跟他的鼻尖接触,温暖干燥。林彦俊的左手扶上他的肩,慢慢地带他一点点往前走。

走出鬼屋的时候,先出去一步的弟弟们看到林彦俊搭在尤长靖肩上的手,纷纷质疑他们不遵守导演的要求。林彦俊笑:“我个子高他挡不到我镜头。”尤长靖斜了他一眼,难得地没有怼回去。弟弟们只当他是被吓坏了,笑了笑这茬也就过去了。

回到房间。尤长靖又回到了前一天的忧心忡忡脸:“我全程被你捂着眼睛,好像也并没有比被吓得四处逃窜来得不丢脸……”

评论(2)
热度(1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是少白头但是爱焗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