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少白头但是爱焗油

不甜不要钱

#小甜饼# Begin



尤长靖在后台,悄悄从舞台的间隙看着慢慢填满的观众席,拍了张照,回到化妆间。
“林彦俊,你看,已经有这么多人入场了诶。跟彩排的时候感觉完全不一样。怎么办,我不会紧张到破音吧,那就整个毁掉。”
林彦俊正在上眼妆,一睁开眼就看到尤长靖一脸忧心忡忡。为了不影响化妆老师,他重新闭上眼睛:“你都不ok我怎么办。担心担心我吧。”
“你又不用唱高音咯有什么好担心。”尤长靖好像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突然鹅鹅鹅鹅笑起来,“不过如果这样你都破音,我应该会当场笑出来。”
林彦俊想,笑了就好。

临上场前。后台一片安静。
弟弟们毕竟年纪还小,平时再high再闹,面对出道后的初次团体舞台,也还是紧张的。
尤长靖清了清嗓子,说:“大家别紧张,就按彩排时候的感觉来就好。我们一起——炸翻全场!”
弟弟们平时听他软软的声音说炸翻全场总会被可爱到笑倒。这次看着他的眼神虽也带着笑意,但异常坚定。
“Nine percent—— 加油!”

加油过后,他们做最后的上场准备。
林彦俊侧身看到尤长靖面无表情,像在集中注意力又像在发呆,觉得他的心情全然不像刚刚鼓励弟弟们时的轻松自信。他隔着抓住尤长靖的手,用力握了一下,刚准备抽回手,就感觉到了回握。对上眼神,笑着点点头。

走上舞台的时候,尤长靖享受着全场的灯光和尖叫,余光扫到走在前面的林彦俊的背影,尤长靖对着前方笑出了史上最甜。



我们懂对方掩饰下的紧张和焦虑,我们给彼此鼓励也获得力量。
好幸运,我们的每一个开始,都有彼此在身边。

Every day and night, with you.
Our story begins.



——————————————————————
在梅赛德斯旁边突如其来yy的一个小甜饼
马上就要看到他们俩啦!

评论
热度(67)

© 不是少白头但是爱焗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