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少白头但是爱焗油

不甜不要钱

520的#小甜饼#

帮小鬼提前过完生日回到房间已经将近半夜十二点。

林彦俊秉持着只要出过门就需要再洗一次澡的原则,准备进浴室。

尤长靖赶紧先他一步进浴室洗漱,之后换好睡衣后坐到床上,登上微博小号,想看看今天站子们拍的图和视频里自己有没有看起来瘦一点。毕竟一直被cue体重的问题,他也是真的有下定决心要认眞开始减了。


林彦俊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就看到尤长靖坐在床上,下巴垫在膝盖上,全神贯注地盯着手机看,边看边笑。

“看什么这么开心?”林彦俊问,但没有得到回应。他走到尤长靖床边,摘下对方一边耳朵里塞着的AirPods。

尤长靖这才发现他在旁边,笑着抬头看他:“你洗完啦。”然后往旁边挪了挪,“你看,丞丞今天好好笑哦,一边喂你还一边自己在吃。”

林彦俊戴上他摘下的那只耳机,挨着尤长靖坐下,搂住他。“你今天也好好笑啊,做仰卧起坐的时候还在抖。”

尤长靖刚找到个舒服的姿势靠着,听到这话立马坐直,用没拿着手机的那只手捶他:“唉我人根本就没有抖好不好,只是你说我瘦我很想笑所以嘴抖了!等我给你找我站子拍的视频。”

“好好好,你没抖。”林彦俊笑着把他又搂进怀里,“所以她们今天拍的图你觉得怎么样?”

尤长靖忙着找自己的站子,头也没抬:“比之前好多了,我觉得吧,我减肥好像有了一点效果诶。啊找到了。”尤长靖炫耀一般地举起手机,给林彦俊秀自己的饭拍,“你看,是不是看起来比前两天有,瘦那么一点点?”

林彦俊眯眼看了一下,心里想,站子们宠你的程度还真是不输给我,虽然在fm现场被你diss说是不是P图有问题,回去之后还是有更用力修图。

“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尤长靖看他没有反应,转过头,把下巴架在他肩膀上问。

“是有瘦。”林彦俊凑过去亲他,“不过,至于具体瘦了多少,你得让我上上下下地,仔细检查检查。”

尤长靖推开他不老实的手,说:“好啦等再瘦一点再检查,都这么晚了赶快回你自己床上睡啦。明天又要赶飞机还要参加活动,我难得瘦一点点可不能又水肿回去。”

林彦俊笑着起身,顺便帮尤长靖把耳机收好。


等尤长靖存完满意的饭拍图,放下手机正准备睡觉的时候,林彦俊在隔壁床喊他:“帮我滴个眼药水。”

“啊……你不能自己滴吗,我真的有在害怕的。”

“我都不怕你怕什么。快点啦,今天戴的美瞳有点干。”

尤长靖拿着眼药水,努力克服自己也不知道哪来的恐惧感,左手轻轻控制林彦俊的眼皮,右手颤抖着用力,终于一边成功,只不过由于用力太大一次性滴进去两滴。

“哎我怎么感觉你现在比做仰卧起坐的时候抖得还厉害?”

“你闭嘴啦!再说我不帮你滴了。”

林彦俊马上安静。紧接着,另一只眼睛也成功滴入。林彦俊闭着眼睛,对他露出两个酒窝:“谢谢你啦,长得瘦。快睡吧,晚安。”

尤长靖在床边看着他,突然俯身亲吻他的嘴唇。

然后趁对方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抓住他,迅速回到自己的床上。

“林彦俊晚安,5、2、0。”


评论(1)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是少白头但是爱焗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