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少白头但是爱焗油

不甜不要钱

林宅男与他的棉花糖机的旅行 2

一个轻松的 旅行主题的 小甜饼系列

今天为了转移注意力 忙里偷闲码的短短一段 大家都要快乐锥心啊


1



2


隔天尤长靖就在队友面前骄傲地宣布了他们要去枫叶国度假的消息,顺便在其他七个人的见证下把租车的任务丢给了林彦俊,美其名曰弥补他没有参与行程规划的“遗憾”。

想到终于可以出去旅行,还可以在广阔的北美土地上施展自己的车技,尤长靖每天光想想都觉得好兴奋。但美中不足是林彦俊一直不肯告诉他定了什么车型,只说一定会让他有surprise的感觉,这让尤长靖既期待,又为自己得把喜欢的车型在梦里轮流想象一遍,觉得有点累。


等他们飞了十三个小时落地,终于看到林彦俊定的车的那一刹那,尤长靖认真地怀疑了一下这是不是一个恶作剧。但当他看到林彦俊露出期待的表情,问他“是不是超有格调”的时候,他觉得林彦俊好像是打心底里喜欢面前这辆墨绿色的Mini。

“是,这个颜色也有种复古style。”虽然内心还是希望看到一辆高大威猛的越野车,但哄弟弟的话,说了那么多年,还是可以信手拈来。


把箱子放进后备箱,装着零食的袋子放到后座,尤长靖发现countryman的内部空间还是非常充足的,感到一阵满意。一转头就看到林彦俊坐在驾驶座上东摸摸西摸摸,嘴里还不停感叹:“哇你看这个!Mini的设计真的有在可爱的诶。”于是尤长靖掏出手机,开始录像。

直到手机快怼到脸前,林彦俊才发现被拍了。“你干嘛?”

尤长靖在副驾坐定,一边回顾自己刚刚拍的视频,一边摇头:“唉好想把这个视频发到微博哦,让你的橘妈橘姐橘妹和橘妻来看看,这是什么小女生反应。”

半天都没听到林彦俊的回应,尤长靖于是抬头看他。

“你cue你自己干嘛。”

尤长靖愣了三秒,看对方一脸坏笑才反应过来,伸手打人。“我是橘夫啦!!!”



之后的某一天,在高速赶路快接近目的地的时候,慢慢往出口变道。左边车道一辆显眼的红色车一直超车又慢下来再超车,林彦俊在驾驶座上偏头,看到红车里的金发男子歪头向他示意。林彦俊继续看前方,朝窗户抬左手示意了一下戒指,继续往右边车道变道。

下了高速,林彦俊把车稳稳停在路边,解开安全带,俯身亲吻副驾上戴着眼罩睡得天昏地暗的人。

“唔…”尤长靖被闹醒,摘了眼罩,眯着眼睛问,“我们到了?”

“嗯。你再不醒,你的柚妻就要跟外国男人跑了。”

林彦俊看着尤长靖一脸没转过弯来的表情,笑着摸他头发:“好了橘夫,我们吃饭去。”


评论(6)
热度(1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是少白头但是爱焗油 | Powered by LOFTER